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用沃力源系列产品 果品丰收“坐享其成”  

2018-04-04 10:32:23|  分类: 奇星闪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沃力源系列产品   果品丰收“坐享其成”


用沃力源系列产品  果品丰收“坐享其成”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用沃力源系列产品  果品丰收“坐享其成”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用沃力源系列产品  果品丰收“坐享其成”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用沃力源系列产品  果品丰收“坐享其成”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产品介绍:
       1.2018年参与惠农活动的沃力源系列产品包括四个品种:沃力源(禾之爱)高氮高钾型30-12-18+TE;沃力源(禾之悦)平衡营养型21-21-21+TE;沃力源(禾之缘)活力高钾型13-7-40+TE;沃力源(禾之壮)高磷营养型10-52-10+TE。
        2.其中3个产品的包装均做了较大幅度的调整,通过新颖的设计风格,将不同功能的产品明显区分开来,包装规格的净重由原来的每袋5公斤增加到每袋5.5公斤,仅此一项为每箱4袋的沃力源增加了2公斤,每5箱增加了10公斤。以高钾沃力源为例,按单价每箱460元计算,每5箱实际增加成本230元。高磷沃力源包装规格虽未做改变,但内在质量进行了全面升级。
        3.为了提高沃力源产品的内在科技含量,充分发挥大量元素水溶肥的施用效果,体现产品本身的功能特点,新升级改版的沃力源增加了生物酶和分解酶的含量,占比达到9%,这是任何一家国产水溶肥都无法达到的技术指标。载体酶的加入,使沃力源的施用效果表现更准更快更强,将沃力源的速效、持效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4.沃力源采用进口大量元素和鳌合态中微量元素作为主要成分,既能快速补养,又能提高农作物果实的品质。每亩全年增施3袋不同功能的沃力源,完全可以弥补不用基肥带来的不足。
        5.2018年参与惠农活动的沃力源四大系列产品规格:每箱4袋,每袋净重5.5公斤,每箱总重22公斤。

(原载《奇星果业科技》2018年第3期)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