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公司声音】新年寄语  

2018-01-02 11:23:00|  分类: 奇星闪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司声音】新年寄语

【公司声音】新年寄语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奇星公司副总经理  张充栋

各位同事:   
         2018年元旦如期而至,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此时此刻,你我虽然没有在一起围炉欢庆,但让我们共同隔空感受彼此相互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为了家人幸福的生活和自己的职业追求,我们聚首在奇星这个大家庭,这里有视信为命个人魅力无尽的好领导,有经验丰富智谋双全的前辈和同事,更有活力四射奋发有为的兄弟姐妹。无论是常年在外奔泊风雨无阻的业务将士,还是早出晚归写算疾书的管理Office,还是夜不能寐加班很晚的车间员工,以及迎来送往护门守夜的安保和一日三餐做出可口饭菜的辛勤师傅,都把自己最美的表现留在了2017年春秋冬夏。因为有大家的共同付出,宏伟的办公大楼巍然挺首,美丽的厂区花园姹紫嫣红,现代化生产设备轰鸣赞礼。因为我们的携手持业,一股股暖流浸透我们的心脾,我们用努力获得的优秀业绩践行着情怀。我们用心灵温暖了整个2017,我们无悔365天的结伴同行,我们无愧奇星农资人这个伟大的称号。  
         2018年的脚步没有一刻的吝啬,愈来愈近,让我们赶紧整理一下行囊,拂去尘埃,期待彼此最美好的祝愿:不变初心,追求卓越。新年驰骋希望的田野不能没有你,更离不开你的帮助和支持。   
        各位同事,时间不能复制,但我们的每次眼神和拥抱可以记忆更能重复,就让我们继续在同一片蓝天下,同一个舞台携手同行吧!一路有你,世界更美好!    
        祝大家元旦快乐!         
                                                                                                                                          2017年12月31日

(原载《奇星农药》公众号2017年12月31日)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