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2017-12-04 16:24:28|  分类: 奇星闪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李芳玲/文  郑佳/图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12月4日上午9时许,一辆双层巴士缓缓驶进奇星公司,来自河北省辛集市的33名优秀客户代表齐聚奇星,开始了他们在运城的参观交流之旅。
        在公司质检部部长俞庆军和辛集市区域经理王文耀的带领下,33名优秀客户代表先后到公司的产品展示区、化验室、色谱室、粉剂及液剂生产车间进行参观。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在产品展示区,俞部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公司登记在册的农药产品以及药品在使用时的配比情况。他鼓励大家在参观过程中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以便更有针对性地为大家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参观的效果。辛集市思路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经理高计锁在看到大清园的产品后,虚心向俞部长请教果树清园的问题。俞部长告诉他,秋季清园效果是最好的。在运城这一带,果农朋友在苹果叶落后,通常会喷洒一遍大清园药,再把土壤深翻一下(一般15厘米深),按照这个方法做,来年的果树病虫害就能减少50% 左右。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化验室和色谱室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检测产品成分的含量,其认真工作的态度令参观人员感慨不已。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在粉剂车间和液剂生产车间,看到全自动化的生产流程和工人们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参观人员纷纷用手机记录下来。

【走进奇星】河北33名优秀客户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参观完厂区后,代表们来到三楼会议室,公司副总经理张充栋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座谈。他表示,今天的参观交流旨在加深彼此间的印象,为今后更好地互动合作打好基础。近年来,农产品市场处于低位运行阶段,但奇星公司顶住压力,克服困难,逆势而上,在2017年的运城本地市场上取得了年销售额1.2亿元的好成绩。辛集市和运城当地的种植结构相吻合,都是以果树为主,可以直接借鉴运城本地市场的果树管理技术和经验,因势利导,循序渐进,通过减本增效,更好地促进农民增收和农业增效。

(原载《奇星农药》公众号2017年12月4日)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