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2017-12-04 11:39:48|  分类: 奇星闪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李芳玲/文  郑佳/图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11月30日,沐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来自河南开封、驻马店、商丘等地的36名客户代表来到奇星公司,开启了他们的参观交流之旅。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早上9时许,在奇星公司河南大区经理范永志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在公司办公大楼一楼集合完毕,然后跟随质检部部长俞庆军来到产品展示区。俞部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现有的产品种类、制作工艺及特性,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观看,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在参观的人群中,记者注意到一位特别的客人,他拿着自己感兴趣的杀菌产品请教俞部长,眼神中透露着一种很强烈的求知欲望。通过交谈得知,这位来自驻马店的禹大哥自己种有大棚蔬菜和花生,今年他们本地的蔬菜、花生种植遇到了大难题,喷洒的杀菌药物不起作用,蔬菜上的病虫和花生的青枯病大面积发生,给当地农民带来不小的损失。禹大哥告诉记者:“听说奇星公司的杀虫、杀菌产品效果特别好,刚巧奇星公司组织客户来厂参观交流,我就想借着这次难得的机会了解一下贵公司的产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希望能给农民朋友带来质量好的农药,减少农民的损失。”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紧接着,俞部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产品化验室、液剂及粉剂生产车间、员工餐厅和公寓楼,大家对奇星公司领导为员工提供了这么好的生产、生活条件给予了高度赞扬。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随后,参观人员来到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张充栋对此次来奇星公司参观交流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慰问。交流中,张总首先就奇星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说明,然后从公司的资金实力、产品质量、服务职能转变、飞防植保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奇星公司是一家有能力、实力和潜力的集农药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运城(山西)与河南一衣带水,今天河南的客户来奇星公司参观,只是两地加强合作与交流的一个良好开端。通过实地参观,可以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印象,确立合作的关系,为今后的共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走进奇星】河南36名客户代表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会议结束后,参观人员来到公司办公大楼前合影留念,为此次的参观交流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原载《奇星农药》公众号2017年12月2日)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