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大棚油桃花正红  

2017-02-13 10:22:43|  分类: 奇星闪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棚油桃花正红

棚桃花开迎春来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2月10日,夏县胡张乡永兴庄奇星农资经销商刘新国在自家的温室桃园内疏花。
        刘新国管理着两个分别为1亩大的温室大棚,棚内种植的春雪油桃均为4年树龄。今年1月10日桃树就开了花,2月10日左右就开始疏花,预计“五一”前后就能上市。
         “从2015年开始,我的2亩桃园全年使用奇星农资,并按照奇星公司专家团的方案管理,当年所产的油桃就卖出了每斤12元左右的好价钱;2016年价格普遍下降,但每斤也卖到7元左右。为了使2017年有更好的收成,奇星公司植保专家徐广益老师前不久来到我的桃园内,对我在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技术进行了详细指导。2016年12月中旬花前,我给每亩油桃施用奇星沃力源高氮4袋;2月20日左右幼果期时,每亩再施平衡型沃力源4袋;然后到4月中旬膨大期时,每亩再施沃力源高钾4袋。我相信,有奇星公司的优质农资来保障,有奇星专家团老师的技术指导做后盾,我的桃园今年一定又是一个丰收年。”刘新国信心满满地说。

(原载《奇星果业科技》2017年第二期)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