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奇星公司农药预交款促销活动方案  

2016-04-07 09:23:51|  分类: 奇星闪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奇星公司农药预交款促销活动方案
        继去年开展2016年预交款优惠活动、部分果农享受到现金购货的最大实惠之后,今年随着果农库存苹果的出售变现,奇星公司再次开展农药预交款促销活动,出台相关优惠政策,以满足广大果农用户的愿望。
       具体办法如下:
       1.该活动仅限果农用户。
       2.预交货款以1000元为单位。
       3.预交现金1000元,送价值80元的农药,送价值60元/桶的喷得利冲施肥1桶,并赠送50元餐券。该餐券可在奇星公司指定的运城市80家饭店抵同等价值的用餐现金(依次类推,交多送多,多交多送)
        4.预交货款超过3000元的用户,公司委派专家定期回访进行技术指导。
        5.该货款不包括“岁岁金”系列基肥。
        6.活动自2016年4月1日开始,到2016年4月30日截止。
       注意:餐券使用时不变现不找零,饭菜质量不打折。

(原载《奇星果业科技》2016年第6期)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