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笑话集锦  

2016-01-04 10:01:31|  分类: 奇星闪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话集锦

哪个痴怂缝的麻袋
       茅罐和老婆装粮食。拿出昨天刚买的那条麻袋一看,咦!这麻袋怎么没口呢?他便让老婆取来剪刀开个口子。不料,把粮食往麻袋一装,又全部从底下漏出往了。老婆便嘟囔开啦:“哪个痴怂缝的这麻袋,没口,也没底。”

笑话集锦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娃在这搭哩
       有个青年爱唱戏。每年正月村里闹家戏,他总是积极参加,生炉子、打水,扫地,他都干得十分周到,可一到正式演出时,老不见他登台。他媳妇翠花说。“你也是讲究唱戏哩,唱过三天了,还没见你个影影出台。你今黑夜无论如何亮上个相,叫人看看,也给我装个人嘛。”他说:“好,你今晚上就看我的演出吧!”晚上,翠花专门把她娘家妈叫来。两人挤在台子跟前。看了三回戏了,还没见他出场。最后一回是《杀狗》,只见一只黑狗一出场,张牙舞爪地转了两圈,打了个滚儿,爬在台子边,揭开狗头皮,气喘吁吁地说:“翠花,妈,娃在这搭哩!”

大的是鸡后腿
       杨家老三和妻子一起到华联超市买鸡腿,不想人家柜台上摆的是两样大小相差很大的鸡腿。
       老三不解地说:“同样是鸡腿,相差竟然这么多。”
       妻子嫌老三大惊小怪,怕被服务员听见了笑话,便没好气地压低声音点拨老三:“憨憨!小的是鸡前腿,大的是鸡后腿,你连这都不知道。”

(原载《奇星果业科技》2016年第1期)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