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奇星公司感恩惠赠大型抽奖活动完美收官  

2016-01-19 18:20:28|  分类: 奇星闪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名果农争相参与 多种大奖各有得主
奇星公司感恩惠赠大型抽奖活动完美收官
        岁末年初奇星公司感恩惠赠送大奖,新老用户济济一堂迎春接福喜盈门。截止2016年1月10日,由山西奇星农药有限公司举办的“感恩惠赠大型抽奖活动”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2015年12月5日至15日为第一阶段,2016年1月5日至10日为第二阶段。活动期间,共有来自万荣、临猗、盐湖、平陆、芮城、新绛、永济、河津、稷山等多个县(市、区)的近万名奇星农资用户和果农走进新厂参与其中。沃力源、“岁岁金”奖池共抽出二等奖(电动三轮车)84个(辆),三等奖(中微量元素肥2袋)4062个;预交2016年农资款奖池共抽出一等奖(两轮电动车)108个(辆),二等奖(oppo手机)237个,三等奖(老年手机)378个。其间,公司共收到预交农资款1000万元以上。整个抽奖过程由公司工作人员和现场所有农资用户共同现场监督,真正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
        活动期间,奇星公司各位领导和全体员工上下齐心,从解说到登记,从用餐到收款,从抽奖到兑奖,从接进到送出,严把每道关口,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此次活动不仅为用户和果农送出了幸运和惊喜,也有效地扩大了奇星公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稳固的基础。同时,锻炼了员工队伍,为公司今后组织大型活动提升了能力积累的经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奇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福奎表示,在新的一年乃至今后的三年时间里,随着公司“二三三”三年规划的实施,奇星公司将会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将有更多的幸运大奖惠赠给用户和果农朋友。只要你紧紧锁定奇星公司,坚持使用奇星公司生产的优质药肥,就一定会在科学务果增收的基础上收获更多的惊喜和实惠!
           本报记者  张  蕾
(原载《奇星果业科技》2016年第2期)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