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把奇星公司建成影响力最大的企业  

2015-10-30 08:37:08|  分类: 奇星闪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奇星公司建成影响力最大的企业
——在奇星公司2015年秋季业务人员军训成果展示活动上的讲话
奇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杨福奎

把奇星公司建成影响力最大的企业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工友、各位朋友:
        在今天这个秋高气爽、艳阳高照的日子里,我们大家聚集在这里,共同见证奇星公司2015年秋季业务人员的军训成果展示。这里,我谨代表山西奇星农药有限公司,向本次军训成果展示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连日来辛勤工作的教官和参与成果展示的全体业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大家辛苦了!
        多年来,奇星公司一直十分重视对员工的引导培训和能力提升,每年都在秋冬季节举办业务培训,借此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而今年,我们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业务能力和团队意识,采取了上午技能培训业务考核、下午进行军事化训练的培训模式,不仅组织了专业技能培训、业务人员登台讲课专家评审,而且进行了3天的军事训练,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这一点,从刚才的成果展示中就能清楚地看得出来。这是公司分管领导张充栋副总经理亲力亲为亲自主抓的结果,是参加军训的全体业务人员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刚才,盐湖区经信局卫局长在讲话中对今天的军训成果展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这是对我们的最大鼓励和有力鞭策,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抓紧落实,努力实现明年产值两个亿的宏伟目标,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
        奇星公司创立20多年来,经历了无数风雨曲折,遇到了无数艰难险阻,但我们没有气馁,没有退宿,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到现在,我们又建起了新厂区,得到了新发展,实现了新跨越。我们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盐湖区和运城市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都离不开大家的团结齐心和共同努力。从刚才业务人员的军训成果展示中,我们清楚地看到了奇星人的巨大潜能和高贵品质,看到了奇星公司的灿烂前景和辉煌明天。我为有这样负责任的管理人员而感到欣慰,我为有这样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而感到自豪!这种行之有效的业务培训和军事训练,我们今后还要坚持搞下去,形成制度,常抓不懈,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把我们的业务人员都培养成能征善战、能文能武的战将,把每一个员工都培养成技术超群、品德卓越的人才,把奇星的名字叫得更响,把奇星的品牌擦得更亮!
        技术进步没有终点,发展前景催人奋进。让我们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不屈不挠的团结奋斗下,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发奋图强,励精图治,把奇星公司建成影响力最大的企业,让奇星人成为最受欢迎的榜样!
       谢谢大家!
                                                                            2015年10月29日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