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张 启:奇星沃力源 无愧百肥王  

2015-08-03 16:20:31|  分类: 奇星闪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 启:奇星沃力源 无愧百肥王
        我是临猗县七级镇皮士村人,名叫张启。2009年以前,我经营着7亩果树和3亩枣树,因为用不到好的农药和肥料,导致果树没一点劲,年年投资不少,费劲不小,但就是没有效果,叶片薄小、果个也不大。近年来,市场上农药肥料五花八门、鱼龙混杂,我用了5家的农资,效果都不太好,年年卖不下钱,一气之下就把果树都刨掉了。
  刨了果树以后栽了10亩桃树,我想要把这10亩桃树管理好,就必须找到一家真农药好肥料,可哪一家卖的是真货呢?一天晚上,我从电视里看到奇星公司办的《蒲乡红》节目,介绍了奇星公司的情况,而且是先用药后付款,把我吸引住了。我想这肯定是真药好肥料,这种营销模式是全国头一家,说明人家底气足,农资肯定是真货。于是,我来到我们村奇星农资代理人钟十保家里,他把奇星公司的实力和农资特点给我一一作了介绍。从此,我和奇星结下了不解之缘,开始使用奇星公司的农资。
  真是不用不知道,一用就明了。农药喷过后,效果确实很好。我刚管桃树,不懂得管理技术,钟十保服务很周到,每次把《奇星果业科技》报送到家中,让我从中学技术变观念,使我非常感动。我就按照报纸上专家团制定的方案去做,到什么时候打什么药,树上基本上没有病虫害。今年奇星公司大力推广使用沃力源水溶性肥,我在报纸上又看到一个个果农朋友畅谈自己的亲身体会,使我很受启发,我就在浇地时用了5箱沃力源,用了以后树势有劲,叶片绿厚,果个膨大迅速,到6月份有的早熟品种果个已长到了70#以上,而且红度达到100%全红。我庆幸,我总算找到了一家真农资生产厂家,沃力源不愧是百肥之王!只要有奇星农资做坚强后盾,只要有专家团队的热心指导,只要我们坚持用奇星农资,只要我们按照专家团队制定的方案去做,就一定能有好收获。这正是:
      沃力源无愧百肥王,三个品种样样强,果树用了果红大,提质增效有力量。农药一喷虫灭光,果园无病树势强,奇星农资坚持用,增收致富奔小康。
  临猗县七级镇皮士村 张  启

(原载《奇星果业科技》2015年第12期)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