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卫继农:创作眉户小戏 全镇巡回演出  

2014-09-09 18:50:26|  分类: 中农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继农:创作眉户小戏 全镇巡回演出

黄立会
         “惠风时雨润果乡,神州起舞把歌唱,中农乐技术做后盾,果农增收喜洋洋……”今年入夏以来,一台名为《小康路上》的眉户短剧在临猗县临晋镇各村巡回演出,受到会员和果农们的一致称赞。这台时长40多分钟的眉户短剧,是由临晋镇南连村中农乐会员卫继农创作、临晋戏迷协会演出的。
        临晋戏迷协会成立于2012年,2013年正式注册,现有会员50多名,经常参加演出的有30多人,卫继农是该协会的编剧兼乐队队员。
        现年68岁的卫继农,是中农乐南连村协会会员。因为他退休前在临猗县广播电视局工作,是一个新闻内行,经常给报纸、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投稿,遂成为南连村果业协会的“笔杆子”。今年是中农乐成立10周年,为了表达南连村和临晋镇会员对中农乐的感谢之情,鼓励大家跟定中农乐走科技务果增收致富的路子,卫继农在南连村会长卫继武、临晋工作站站长王保才的支持下,先后创作出《小康路上》等十多个小戏和快板、三句半等小节目,由临晋戏迷协会会员排练后在全镇巡回演出。入夏至今,已演出30多场次,《小康路上》和其他30多个节目一起,引领着果农在果业富民的小康路上奋奔。

(原载《中农乐果业科技》2014年第22期)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