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我家大门惹了谁?  

2014-07-16 17:44:40|  分类: 市井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门上贴满小广告  层层叠叠真烦人
我家大门惹了谁?
黄立会
        开锁换锁,维修电器,疏通管道,搬家清洗……近段时间不在运城,回来后发现我家大门上的小广告明显多了起来。这些小广告有圆形的、椭圆形的,还有长方形的,颜色五彩斑斓,内容五花八门,而且贴得很紧,洗不掉,铲不尽,刮不得,用钢丝球磨吧,又怕弄坏了门上的烤漆,而且即使你能弄下来,转眼间又被人贴了上去,实在令人冒火得很。
        我家的大门到底惹了谁?听住户们反映,最近运城对在街头乱贴小广告的行为整治力度很大,一些乱贴小广告的人便把行动的矛头转向小区。一位邻居对我说:“你就是老在家里守着也不顶事,这些贴小广告的人机灵得很,对门卫说是找个人就进了小区,手里的小广告背面都刷有不干胶,往你门上轻轻一抹就粘了上去,然后马上走人,即便你听到动静追出门去也找不着人。
        运城正在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应该把小区里、住户大门上的小广告也纳入清理范围。首先,门卫要负起责任,对进入小区的人要追根问底,没有正当理由决不能让他进入小区;其次,小区物业应该组织业主或住户对小区里和大门上的小广告来一次彻底清理,并教育住户增强防范和抵制意识;再次,在小区内设置一块专贴广告的园地,既保证小区内整洁卫生,也方便住户联系修理各种家用电器的人。同时,社区居委会要把清理小区内的小广告列入工作范畴,加强监督检查,严厉惩处打击,不让乱贴小广告的人有可乘之机。只有这样,才能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2014年7月24日)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