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立会的博客

我从田野上走来,喜欢那浓浓的乡土气息

 
 
 

日志

 
 

运城千名果协会长参加拓展训练  

2014-02-21 10:06:11|  分类: 《黄河晨报》刊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踏雪瑶台下 沙场春点兵

运城千名果协会长参加拓展训练

《黄河晨报》2014年2月21日4版“社会”(陈永年 编辑)

运城千名果协会长参加拓展训练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晨报讯 2月16日一大早,当多数农民还沉浸在元宵节的欢乐之中时,首批200多名来自万荣、永济、绛县、稷山、夏县等地的村级果协会长踏着厚厚的积雪,聚集到夏县瑶池温泉山庄,参加中农乐果业联合社为他们举行的拓展培训。此举拉开了中农乐2014年春季对上千名村级果协会长进行拓展培训的序幕。

         作为运城市乃至全省最大的一家民间果业科技服务组织,中农乐目前服务着10万多名会员和果农。2014年是中农乐果业联合社成立10周年,为了进一步激发村级会长的工作热情,中农乐总部专门从河南尼莱倍力外展培训中心请来6名教练,以夏县瑶池山庄为基地,对上千名村级果协会长进行一次拓展培训,以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为会员和果农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在首批为期3天的拓展培训中,200多名村级会长身着统一迷彩服,冒着飘飞的雪花和冰冷的细雨,在教练员的指导下“摸爬滚打”,先后完成了队列训练、目标市场、信任背摔、高空过桥、牵手、沉船逃生等十多个训练项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果农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意志。

        据了解,本次拓展培训共分3批进行,每批3天,时间将延续到2月24日。 (黄立会

运城千名果协会长参加拓展训练 - 蓝天白云 - 黄立会的博客

 上图为培训现场。 冯炳钊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